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灵璧县中奥天赋户型图公布 建面为120 ㎡
来源:乐居君2023-11-30 11:46:07

灵璧县楼盘中奥天赋主推户型为115~120㎡户型,其中三居室仕樾户型在售,建筑面积为120 ㎡。

该户型大尺度客厅与书房贯通一线,气派非凡;约7米宽景大阳台,将生活空间双倍拓展;舒适套房式主卧,带有独立的卫生间私享生活;U型厨房,黄金三角动线,安排合理。

中奥天赋项目位于灵璧县主城区汴河路与磬山南路交汇处,处于城市南关核芯板块,占据繁华区域。紧邻汴河路、磬山南路两大主干道,交通纵横,通达全城。近享莱迪商业街、汴河路、解放路商圈,生活便捷。周边西关小学、第一初级中学等学校环伺,文墨环绕。整体占位优越,具有良好的发展空间。 项目占地约93亩,规划用地总面积为62171㎡,总建筑面积约为155836.84平方米。容积率为2.0,建筑密度为21.45%。绿地率为40.28%。 中奥·天赋精心匠造建筑面积约107-124㎡的低密社区,搭配多重园林景观、全龄互动空间、人车分流设计、健康跑道等设计,塑造全时段的健康社区。 自带约4000㎡繁华商业街,配备约2000㎡农贸市场,商住结合、动静结合,让商者实现迎八方宾客。中奥·天赋坐落灵璧主城区,尽享区域来往客群流动消费所带来的商机。内含住宅、商业等多种物业形态,再造灵璧繁华区。 中奥集团注重产品研发设计,户型特点是相同的面积,更多功能,相同功能,更高舒适度,所有的户型都是最佳配比,功能排布讲解空间八法(宽、精、薄、透、景、正、明、阔),精心匠造低密社区,3房2厅的设计,紧跟客户需求;建筑结构采用板式布局,满足更多的日照要求;三开间朝南、大面积采景窗,为居住在这里的业主提供一个更舒适的环境。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